【仓安】俗套剧情 10

娱乐圈AU

明星仓x编剧安

------------------------------------------------------


「ANAN」正式发售之后,原作的书粉们和电影版的CP粉们彻底为之疯狂了。这次的影版改编不仅选角符合预期,大仓的超高颜值又再一次征服了粉丝,两位主演的同框互动比想象中还要精彩。

网上有粉丝为他们建立了CP站子,各种同人产出也一下子成了当下最热的网络话题。一起上的电视节目宣番,一点点小互动小接触都能引发巨大的发酵。Youtube上的剪刀手们剪辑了两位主演的高甜互动,点击数一下子便突破百万。

发行方也乘胜追击,一连发布了三版片花,每支都达到了千万量级的播放量。提档上映的呼声更是不绝于耳。

 

眼看预售票房的成绩没受到之前八卦的影响,大仓和村上总算都松了一口气。起码不用做赔上身家的打算了。

电影的宣传进行得很顺利,唯一的不好就是过于忙碌没法经常和安田见面了。

安田通常不会主动给他打电话或发信息,大仓有时候节目录制到深夜,回家也已经很累,看看时间也就不再想打电话打扰安田。说到底,两个人也已经过了要时刻黏在一起的年纪。一来二去,有时竟可能一个礼拜都没有通话记录。

 

东京的冬天过去得很快,气温却回升得很慢。

定档在春天的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

再次去到安田家的时候已经是电影上映前一个礼拜。

大仓局促不安地站在安田家门口,还没想好怎么跟他开口解释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他和小岛的绯闻。

 

几乎和每次上映新作一样,大仓又一次和共演者传出了绯闻。

只不过这次是男性。

消息被曝出来的时候大仓正在录制一档广播节目临近尾声。村上隔着录音间的玻璃跟他示意出事了。

下了节目打开手机一看,原来是上次金屋藏娇的绯闻有了后续。据相关知情人士爆料称,两个人因戏生情,上次大仓其实是和小岛一起共度良宵。

看着所谓知情人士的爆料,大仓只想冷笑,哪儿来的那么多知情者?你要是真的知道些什么,那也是该知道我真正的对象是安田才不是什么小岛!想到这里,他又安心了些,起码安田没有被暴露,这些知情人不过都是靠贩卖假消息过活的罢了。

但这么一来,网上的CP粉们可坐不住了。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秘密。那些微表情分析,星盘运势算八字,统统都张罗了起来。而唯粉们则忙着辟谣,双方又不免引发了骂战。

 

大仓问村上公司打算怎么处理。该撤通稿撤通稿,该发澄清发澄清。毕竟他觉得,能暗中迫使他跟安田分手的公司,一定不会允许同性绯闻的发生。

但没想到,公司给出的回复却是,因为正处在电影的宣传期,有些热度也是好的,不管绯闻是不是真的,且任其舆论发酵,静观其变就好。暂且不做回应。

大仓这才意识到,之前什么保护艺人形象,统统都是冠冕堂皇的借口。在资本面前,自己再红也不过是公司盈利的一颗棋子罢了。他真正爱着的人不能曝光还要被迫分手,而虚假的谎言却不能被揭穿甚至还要他装聋作哑地配合演出。一股深深的无力感涌上心头……

 

他只好去拜托村上,请他给对方的经纪人打电话,让小岛帮忙澄清。但对方的经纪人却始终只给出模棱两可的回应。一会儿说小岛在录节目不方便沟通,一会儿又说既然是假的那大仓君担心什么呢,反正我们家小岛都没介意,这不是双赢的事吗。

 

是啊,能够在刚出道的时候就蹭上当红男星的热度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事呢?更何况这个人还是大仓忠义。哪个会傻到这么快就放弃这个机会?

果不其然,绯闻一出,小岛的杂志邀约、节目通告、广告合约就纷至沓来了。

他在节目里回忆着和大仓共演的“甜蜜细节”,表达着对大仓前辈的崇拜之情。擦边球打得恰到好处。满足了不少猎奇的目光。

是啊,人哪是那么轻易就改变的呢。从丸山生日会上小岛殷勤敬酒的时候大仓就该知道,有些人,为了上位就是会不择手段的。混娱乐圈还想着用真心交友的话,活该被利用。

 

 

安田揉着惺忪的睡眼去给大仓开门。刚打开,大仓就带着室外的寒气一把圈住了安田。他把脑袋贴在安田的脖颈来回蹭弄。一遍遍地在他耳边吹着热气小声地说“对不起”。

来之前,他给安田打了好几通电话,安田都没接。这令他觉得情况有些不妙。但是看到安田并没有排斥自己的拥抱,又稍稍安心了些。

安田拍拍他的后背,露出了年长的哥哥才会有的心疼的神情,安抚着抱住自己的大仓。

“yasu,我真的没有。你要相信我。”

报道安田看了。那篇文章写得绘声绘色,但安田知道,大仓在超市被拍的那个晚上明明是为了照顾发烧的自己,根本没有其他人什么事。作为被“金屋藏娇”的当事人,安田对这种空穴来风的捏造自然是不相信的。他们的关系绝没有到只凭着杜撰的流言就被击碎的地步。

但大仓和小岛有没有进一步的关系,安田怕不怕呢。他却有些不好说。

信任大仓是真,心里的不安也是真。

一方面,安田不想让自己像个令人讨厌的多疑的醋精一样,因为一点小事就怀疑恋人,毕竟大仓现在是身处娱乐圈风暴中心的人物,况且纠结多了只会让自己难受;但另一方面,毕竟已经分开多年,在两个世界里生活了那么久之后,究竟是破镜重圆还是破镜难圆,这也是安田再次遇见大仓之后一直在考虑的问题。这甚至和小岛无关。因为没有小岛也会有大岛,没有大岛也可能有大久保……他相信大仓对他的爱不假,但不可否认,环境究竟还是会给人带来潜移默化的变化。细微的,不易察觉的。

 

大仓没有脱外套,不一会儿额头便在空调开得足足的屋子里布满了细汗。

有安田的手轻轻拍打他的后背,他才彻底觉得放松了下来。脱了衣服挂在玄关的挂钩上,只稍稍分开了一下又搂了上去。一路搂着去了沙发。

但他们什么也没做。

大仓躺在安田腿上的时候才觉得这些日子接连的工作和绯闻缠身是真的让他感到有些疲惫了。但这个圈子里没有人敢停下来。会疲惫反而才是最好的事。

在没有再遇见安田的时候,他从不在意那些绯闻。有些是真,有些是假,真真假假。但现在,他在乎了。他怕安田不安,但他又深知自己无力去抗衡。

 

洗完澡躺在床上,被安田的气息包围,大仓才觉得特别安心。

安田其实才刚睡醒不久,眼睛睁得亮亮的,毫无困意,撑着手臂看着身旁的大仓。

“要做吗?”大仓强打起精神问。

安田看他会错了意,笑着摇摇头。

他可没有饥渴到想在这个时候还要榨干大仓啊。

把手收进暖呼呼的被子,搂住大仓的腰,安田在他胸口闷闷地说,“快睡吧,明天还有通告呢。晚安。”




评论(1)
热度(30)